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商务(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高职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首都IT、门户网站公司、互联网企业以及现代商业服务业新兴网络业态,培养能够熟练利用互联网,从事网络开店以及经营管理、网络宣传推广、互联网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同时能够为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专升本”的学习机会。本专业与中关村IT 服务外包公司、百度、阿里巴巴、苹果技术公司北京代理公司开展订单培训课程,双向选择,择优就业;具有“高职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优胜传统。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实务、网络营销、创业实践、项目管理、物流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Web 技术应用基础、营销策略沙盘模拟训练等。

  就业方向:在IT、互联网、商业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营销、网络宣传推广等职业岗位,以及网店经营、网络创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