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燕山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广播电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燕山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广播电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播电视学专业 学制四年

研究方向 电视摄像与编导。

培养目标 本专业学生要在自由平等关爱的人文精神的熏陶下,打下坚实的语言文学及其它社会学科的文化基础,学好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以及有关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广播电视新闻采访、写作、编导、播音、节目主持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辑、采访、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技能。

主要课程 电视摄像、广播电视概论、现代传播学、公共关系学、广播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外国广播电视事业、电视纪录片创作、节目主持艺术、电视专题与电视栏目、广播电视编辑与节目制作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广播电视及其他新闻宣传部门从事编辑、采访、节目主持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以从事教育与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