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邯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邯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物流工程:本科 学制四年理工 普通类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文化修养,具备坚实的数理基础、良好的计算机和外语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物流工程规划设计、物流装备设计与运用、配送中心规划设计以及物流系统运作与管理等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优秀人才能进一步进行专业深造。按国家学位办的标准,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各类物流企事业单位、大型商贸公司、企业物流部门、管理咨询公司、物流信息技术公司和科研院所从事物流系统的研究、规划、设计及运营管理等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物流工程硕士、博士学位。

物流业是我国十大振兴产业之一,是融合运输、仓储、货运代理和信息等行业的复合型服务产业,涉及领域广,吸纳就业人数多,促进生产、拉动消费作用大。但是我国物流业总体水平落后,物流专业人才极其缺乏,社会各界对高级物流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因此,从事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其发展前景非常诱人。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