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成既具有电子商务方面的基本知识,又能熟悉电子商务在实践中的运用,具有较强商务沟通和谈判技巧,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既掌握现代商务理论与实务,又能熟练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具有从事电子商务实际工作的面向国内国际市场、适应国内国际竞争、富于开拓精神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和商务营销人才。

主干课程:英语、计算机基础、管理学、会计基础、经济法、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物流、网络营销、网络与电子商务信息安全、电子商务软件、图片制作、电子支付与安全、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电子商务管理实务、谈判与推销技巧、微博营销与实务、搜索引擎优化与营销、电子商务营销实务等。

技能证书:广东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证书、劳动部助理电子商务师、网络营销经理证书。

水平证书:英语应用能力A/B级证书;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电子商务系统和各类信息系统分析与管理工作、从事基于网络的商务处理、网络营销与管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管理、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创业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