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我们和成功人士一起工作,我们和成功人士一起生活)

专业简介:物业管理专业以前瞻性的办学视野、国际化的办学概念,以及强大的国内外师资阵容和扎实的办学条件,配合前景巨大的房地产市场,将为高档商业楼及智能社区、高级物业公司、高级酒店公寓、会所、企事业单位后勤接待部门等,培养高度职业素养和系统掌握物业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的服务管理型人才。

本专业秉承一切从教学实际出发、一切为学生前途着想的办学理念,对专业课程进行科学严谨的设置,精心挑选实习、实训、实践、就业基地,与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和上海万科物业公司互签人才培养基地及实习基地,和台湾华夏科技大学进行合作办学,邀请了多名国内外专业实战精英担任客座教授及高级顾问,并共同派出优秀师资参加授课,从而增加实习就业优势。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蓬勃发展的房地产业需要,具有良好的德、智、体、美综合素质,掌握物业管理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能依法开展高级商业楼、智能社区、酒店公寓、会所等日常管理和经营服务工作,通过系统学习和培训,使其成为具备一定领导、组织、协调能力的物业管理专业的实用型人才。

物业管理专业部分合作企业:上海万科物业公司,上海东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迪拜、马尔代夫高级饭店、高级会所餐饮集团、美国喜达屋集团高级管家饭店。

物业管理专业(物业管家方向)----特色优势专业方向,领先全国院校,人才急需

本专业方向是面向国际化具有高度职业素养和系统掌握物业管家学理论及其专业技能的高级综合服务管理人才。通过系统学习和培训,本专业学生应具有企业管理、沟通交流、社交礼仪、家庭财务管理、食品营养与保健、佳肴名菜的烹制、急救与护理、商务休闲及娱乐等专业知识;使其成为管理服务型的物业管家。

主干课程:物业管家概论与职业规划、物业管家素质与VIP服务、管理学基础、智能建筑、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家形体与礼仪、商务娱乐与健身、个人及房屋形象设计、社会工作管理与服务、物业会计与理财、人际关系与沟通、营养师实务、西点与中餐、咖啡与茶艺、医疗急救与护理等。

职业资格:营养师职业证、物业管理师职业证等。

物业管理专业(物业经营与管理方向)

本专业方向是培养掌握物业经营与管理必备的理论知识和职业素养,具备较强的实际工作技能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配合市场前景巨大的房地产市场,面向高级智能社区、商业大厦、写字楼、企事业单位等物业管理部门,输送主要从事现代物业经营管理与服务,具有承担物业管理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物业管理概论、物业管家概论与服务、公关礼仪、物业管理法规、管理学基础、人力资源管理社区工作管理与服、专业英语、物业管理实务、物业设备与设施、物业估价理论与方法、物业财务会计、物业经营与管理、智能建筑、服务营销、物业环境管理、电子商务、万科物业开发课程等。

职业资格:物业管理员证、物业管理师证、房地产经纪人证、计算机一级证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