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五年制高职(大专)招生简章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五年制高职(大专)招生简章

五年制高职(大专)招生简章 代码:1010

学校名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概况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半个世纪办学历史,集建筑、机械、电子优势为一体的公办综合性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隶属四川省建设厅。

学院占地747亩,建筑面积214057平方米,图书72万册。有多功能的教学实验大楼、实训场地和千兆校园网,有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机CAI和CAD教室,有计算机网络、力学、土工、测量、建材、给排水、液压、热处理、供热通风、电工电子、机械、金相、财会模拟等16个实验室。学校现有副教授级以上职称的教师110人,中级职称170人(其中“双师型”教师150人)。教师的学术水平高,教学科研成果多,有一批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专业和学科学术带头人,编写出版了全国职教统编教材及科技书籍80余种。

50年来,学院培养的3万多名大中专学生遍及海内外,大多数毕业生已成为各单位的技术和管理骨干,主持施工建造了许多大型标志型建筑。四川华西集团董事长李纯刚、总经理陈贵林、重庆建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林、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王计、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深圳)总经理张铨和2个“鲁班奖”获得者“鲁班传人”陈勇就是他们中的佼佼者。

学院设有土木工程系、交通工程系、市政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与艺术系、机电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人文社会科学系、成都校区和图书信息中心等10个教学单位和教学辅助机构。开设了32个专业,其中建筑工程专业是全国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工程造价、建筑装饰、楼宇智能化专业是四川省高职高专试点专业。学院是全国高等学校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发展前景好。凭借学院3万多毕业生在建筑业界50年打拼的良好声誉,2006届毕业生“双选会”吸引了全国10多家建筑业巨头所属单位的招聘军团,包括:中建总公司、中国铁建集团、中国核建设集团、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中国冶金建设集团、中国煤建集团、中国化建集团、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市政集团、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北京城建集团、四川华西集团、重庆建工集团和新疆建工集团等全国300多家用人单位的代表齐聚我院选聘人才,应届毕业生近3000人与用人单位洽谈,超过50%的毕业生当天即顺利签约。截止2006年3月,我院2006届毕业生就业签约率已超过80%。其中:到大型企业集团就业人数占41 %,到国有企业集团就业人数占38 %,到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珠海、成都等大城市就业人数占32 %。

在大学生就业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广阔,部分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受到众多用人单位的好评,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2003-20005年度,学院连续3年被四川省教育厅表彰为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开办专业
五年制高职(大专):1、建筑工程技术 2、工程造价3、建筑装饰工程技术4、给排水工程技术、5、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招收人数
2006年学院在四川招收初中升学考试的五年制高职(大专)学生200人, 学生前三年在成都校区学习,后两年在院部学习。

收费标准
五年制大专学生前3年学费:2200元/人.年、住宿费:500--800元/人.年;五年制大专后2年按大专收费标准执行。

其 他
1、考生被录取后凭我院的“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将户口迁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也可不迁户口;2、学生入校后可亨受200-800元不等的奖学金,贫困学生可参加勤工助学活动;3、学生在校完成规定的课程,考核合格,颁发普通大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同时学生毕业时经培训合格可颁发中级施工员、预算员上岗证书及相关的工种、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

学院成都校区地址
地址:成都市昭觉寺横街10号 邮 编:610081

电话:028-83331553 83336041 83334209(传真)

联系人:李老师 、何老师 、黄老师、阳老师

网址:WWW.scatc.net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