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物业管理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个案处理、创新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创业精神和健全的体魄,能对人员、物业、环境、安全和信息所组成的物业管理系统进行规划、设计、评价、维护、完善和创新,具备创建物业管理系统、分析及解决物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够在各级房地产管理部门、物业管理公司、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物业管理、项目管理、招投标及合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物业管理人才。毕业时,除获得毕业证书外,还要求取得物业管理员资格证书、物业管理部门经理或企业经理资格证书。

主要课程:物业管理概论、管理心理学、管理学原理、物业管理实务、物业信息管理、物业档案管理、物业设备维护与管理、房地产市场营销、社区服务与管理、物业估价、物业管理法规、合同管理、物业管理招投标、人力资源管理、园林绿化、小区规划管理、房地产测绘、物业财税基础、公共关系学、物业管理会计。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住宅小区、商业楼宇、工业企业、学校等场所管理一线的物业管理员、物业管理部门经理、客户助理、物业主管、楼宇开发专员、物业工程经理、物业项目经理、房地产行政管理及营销服务等职业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