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

  本专业与生产型、流通型企业密切合作,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专业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校内建有连锁经营和市场营销软件学习训练区,按照职业成长规律,通过“理实一体、做学合一”的教学实训,依托校内实训条件和校外实训基地,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主要专业课程有:管理实务、市场营销实务、市场调查与预测、商务谈判与推销、营销策划等。

  毕业生主要面向商品流通企业、生产企业、金融保险、物流公司等部门,从事市场调查调研、市场开拓、商品采购、商务谈判、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公关、营销服务质量监控、营销信息管理、客户服务与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