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技能与工程实践能力,在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单片机系统开发、电子测量与控制等方面受到专门训练,能够在这些领域从事设计、研发、系统运行、设备管理与维修、工程技术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半导体物理、光电子技术、电子电路设计CAD、信号与系统、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自动控制原理、高频电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等。

  实践教学:电路分析实验、模拟电子技术实验、数字电子技术实验、电工实训、电子实训、单片机实用系统设计、电子技术综合课程设计、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电子测量技术及仪器检测等领域从事设计、研发、系统运行、设备管理与维修、工程技术管理等方面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