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三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三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介绍:

工程造价专业是教育部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新增设的热门专业之一,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理论基础,从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上发展起来的新兴学科。工程造价涉及工程从开工到竣工都要求全程预算,包括开工预算、工程进度拨款、工程竣工结算等,工作单位包括业主、施工单位、第三方造价咨询机构及政府单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造价员、预算员专业岗位群,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房屋结构构造理论、建筑施工技术、建筑电气设备、建筑工程定额、安装工程定额基本原理和价格形成基理及确定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基本理论和技能的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适应从事土建工程概预算、安装工程概预算、高级装饰装修工程概预算、工程项目评估、工程项目招投标、建筑工程结算审计和施工项目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