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招生简章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招生简章

一、 办学性质:

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二、 录取条件:

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且成绩达到广东省招生办划定的第三批B线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的高中毕业生、职高、中专、中技毕业生。

三、 录取规则:

1、 按招生计划120%投档,并根据投档档案择优录取。

2、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上线生。录取时,对进档的考生按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予以录取,在未完成专业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录取第二志愿考生。

3、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优先满足其第一专业志愿。对报考我院第二志愿及以后的考生,我院在尽可能满足其专业志愿的前提下,根据生源情况,酌情调整考生的专业志愿。

4、 对符合国家规定照顾条件的加分或降分投档的考生,根据照顾后的总分排名进行录取。

5、 对生活能够自理的残疾上线考生,在符合所报专业规定要求,不影响正常学习的情况下,录取时一视同仁。

6、 艺术设计专业不招色盲、色弱考生。

7、 对进档的考生,在录取期间,无正当理由,不得无故要求退档。

四、 收费标准:

1、 学费:文科类专业8900/年,理工类专业9800/年,艺术类专业11000/

2、 住宿费:1200/

五、 奖贷助学情况:

1、 凡在我院就读的符合条件的学生,均有资格享受国家、省市及学院按有关规定设立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2、 对于有一定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每学年最高可贷6000元。

六、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61316198传真:020?61316199

联系部门:学院招生办 网址:www.gzmodern.cn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