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机电一体化

  本专业是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重点建设专业。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了解机电一体化系统的体系结构和应用特点,掌握机电一体化系统的应用技术,能够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制造、安装、调试、操作、管理、维修的生产第一线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2、培养规格
  思想品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文明礼貌。
  文化素质:一定的文化艺术修养,较严谨的思维能力和准确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身心素质: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精力充沛。
  工程意识:质量意识、系统意识、规范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
  团队精神:全局观念、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
  创新精神: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并具备技术知识更新的初步能力和适应岗位需求变化的能力。

  3、就业岗位:
  大中型企业技术员、生产调度员、生产现场管理员、产品检验员、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与调试员、维护和维修员、操作员、营销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