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生对象】高中生 【学制】三年 【学历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较强的从事运输、仓储、配送、货代、商品分拣和包装等业务工作能力,以及物流信息系统的操作、优化和组织管理,初步设计物流方案并对其进行经济分析和组织实施等工作能力,适应于第三方物流公司、制造业、商业企业等企业第一线需要的德、智 、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技能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物流管理基础、物流服务营销、优化方法、物流企业成本核算、商品知识与养护技术、供应链运作实务、仓储管理实务、物流系统规划、物流技术与装备、配送中心运作管理实务、第三方物流管理、企业物流实务、采购管理、物流综合实训、运输管理实务、国际贸易实务、报关实务、集装箱运输管理实务、国际货运代理、物流专业英语、商贸企业认识实习、物流企业认识实习、市场调研实训、助理物流师实训、数据库设计、单证训练、物流营销实训、物流系统规划课程设计、物流仓储配送业务实训、物流业务综合实训等。
【专业特色】在专业教学中,既培养技术操作又培养管理能力,侧重于第三方物流和连锁物流的规划和业务运作管理能力的培养,同时对学生的计算机操作水平以及外语应用能力十分注重。
【专业资格证书】可获助理物流师,助理电子商务师,报关员,跟单员,单证员,条码资格证书等专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可以在专业物流企业、生产企业物流部门、电子商务企业、连锁企业、货物集散中心、外贸企业等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