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政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政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生对象】职高生 【学制】三年 【学历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具备较强的从事市政工程施工、组织管理、维护及中小型市政工程设计的能力和对市政工程进行经营、管理实际工作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给水排水管道工程、城市道路与桥梁工程、水泵风机与站房、水处理工程、城市燃气工程、城市热力管道工程、市政工程施工组织、市政工程造价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知识面较广、综合性较强。教学内容紧贴市政工程领域岗位群,教学过程注重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学生就业面广 。
【专业技术证书】市政工程项目经理职业资格证书(中级)、预算员职业资格证书(中级)、AutoCAD 证书(中级)等。
【就业方向】面向城市建设管理部门、市政工程公司、道桥公司、自来水公司、热力公司及污水处理厂等单位,从事城市给水排水管道、城市道路与桥梁、城市燃气管道、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的施工组织与维护管理等工作;从事中小型市政工程的设计工作;从事市政工程经营、监理及与本专业相关的其他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