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管理学科、经济学科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了解市场经济运行机制,熟悉国家财务管理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具备会计实务处理能力、财务报表分析能力、证券投资分析能力、项目评估分析能力、资本运作能力、税收筹划能力的应用型财务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行政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及工商企业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财务咨询、证券投资等工作。

本专业拥有一支南理工、南财、南审资深教授引领的优质师资队伍和完善的校内外实验实践条件,将职业资格纳入教学内容并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学生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在校期间可考取初级会计师、注册管理会计师、银行从业、证券从业等证书,毕业后可攻读双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