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本科,学制四年,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规格:本专业主要面向河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立足培养综合素质高、具有坚实的生物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技能,适应基础教育改革需要,能在高等和中等学校等事业单位和生物高新企业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生物科学专门人才,并为研究生教育提供优质生源。

主干课程:植物学、动物学、人体解剖生理学、微生物学、遗传学、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态学、教育学、心理学、现代教育技术、生物教学论。

就业方向: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到科研机构或教育机构从事科学研究、教育管理或教学工作,也可以到工业、医药、食品、农、林、牧、渔、环保、园林等行业的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技术有关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