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品经营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药品经营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本专业面向医药企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医药、保健、康复知识基础和市场营销、商务谈判、销售管理等方面知识和能力,能独立从事药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市场拓展、药品销售、客户服务和商务活动工作的应用型、操作型、高素质的职业技术人才。

师资队伍: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张秋林教授为本专业的学科带头人,所有专任教师全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100%为“双师”型教师。

实训条件:本专业校内设有企业商务综合模拟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有江苏省人民医院、金陵大药房、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可以为本专业学生提供认识实习、课程实习、寒暑期实习、顶岗实习及毕业实习的机会。同时,在校园内部建有医药营销与管理大学生创业园,为培养医药营销与管理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型就业理念,提高学生医药营销实战技能及经营管理能力和推动本专业实践性教学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主要课程:药理学基础、医药化学、药事管理与法规、医学基础、药品经营与管理、广告学、医药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现代推销理论与实务、商务谈判、消费心理学、市场营销策划实务、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公共关系学、客户关系管理。

就业岗位:本专业培养的学生主要在医药行业就业,主要从事药品经营与管理方面的工作,具体岗位包括医药代表、销售经理、药店店长、客户服务经理、营销部经理、策划部经理、市场拓展部经理、公关部经理等,以及销售员、市场调研员、营销策划员等。

学校鼓励和辅导学生参加下列资格考试以获得相关证书:药品营销与管理资格证书、职业药师、营养师、品牌管理师、高级营销员资格证书、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证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