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大学(威海)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专业(海洋生物制药方向)(Pharmacy)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大学(威海)特色专业介绍_药学专业(海洋生物制药方向)(Pharmacy)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概况:

海洋生物制药是二十一世纪发展最快的朝阳产业。本专业是以医药学、化学和生命科学知识为主要理论依据,结合现代制药技术,着眼于海洋生物资源和生物活性物质的开发和利用,药物的研发、生产及管理,涉及海洋生物制药技术、生物芯片技术、中药研制、药用高分子材料等广阔领域,培养具备海洋生物学、生物技术和药学等方面知识和技能的药学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能在医药、农业、水产、环境、轻工、化工、食品、能源、生物化工等相关领域和企事业部门从事科研、开发、教学、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基因工程、生物技术制药、生药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理学、药剂学、生物药剂学、药物代谢动力学、药事管理、酶工程、新药设计与开发等。

修业年限:

四年

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