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呼伦贝尔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呼伦贝尔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美术学: 呼伦贝尔学院1985年既开设美术学专业,是自治区较早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之一。2003年升本并开始招收四年制本科生。美术学专业又分为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五个专业方向。一些骨干教师活跃在美术教学、美术创作及美术教育研究领域的前沿,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美术学院三人次、四件作品入选,一人获奖;负责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教学审美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一级子课题《高等师范院校美术教学审美化系列教材》的编写工作;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审美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全国结题成果综合评比小组一等奖,编著者分获个人专著一、二、三等奖;在“自治区级本科精品课”的基础上,2011年,“油画教学团队”被评为“自治区级优秀教学团队”;2015年,在呼伦贝尔学院“质量工程”评选中,美术学专业被评为“院级品牌专业”。

主要课程:中小学美术教学论、中外美术史、美术鉴赏与批评、艺术概论、摄影、设计基础、材料与技法、工笔、写意、油画基础、素描形式与语言、中国画基础、版画基础、雕塑基础、风景写生、人物头像写生、人物半身像写生、水彩画创作等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