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枣庄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专科 师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枣庄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专科 师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专科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能够服务于地方幼教事业的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型人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德,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幼儿教师、婴幼儿营养师、育婴师、以及特殊儿童心理咨询与辅导员等。

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学习本专业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学前教育的基本规律,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掌握学前教育音乐、美术、舞蹈、手工等基本专业技能,具备过硬的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和设计、实施教学活动的能力。具有较扎实的师范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健全的人格,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婴幼儿护理知识和专业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具有较全面、扎实的文化科学知识,具有较好的艺术修养和健康的审美意识、艺术欣赏和表达能力。

主要课程: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教育科研方法、学前卫生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手工、键盘、美术、舞蹈、幼儿园经营与管理、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学前儿童家庭教育、0-3岁婴幼儿教养实践指导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见习、教育实习、幼儿园教育现状调研等。

就业方向:幼儿园师资、早教机构教师、社区幼教工作者、婴幼儿护理师、幼儿营养师、儿童文化传媒工作者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