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面向区域酒店业发展,突出职业能力培养,推行“职场体验→实境训练→顶岗历练”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共建,与万豪国际集团、山东蓝海集团合作,进行校企联合招生,成立订单班。培养全面掌握现代酒店管理理论、方法和手段,掌握饭店服务的基本操作技能,能解决旅游企业经营管理中实际管理问题,具有中高档酒店设计、酒店服务测评与管理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开设酒店管理概论、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与客房服务与管理、宴会设计、酒店督导、酒店人力资源管理、茶艺、调酒、咖啡等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到万豪国际集团、山东蓝海集团合旗下酒店从事酒店业、餐饮业的管理及市场营销、公关策划、宣传等经营工作,也可从事各旅游企业及相关服务性行业的管理与经营工作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