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焊接技术及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焊接技术及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专业背景:我国焊接用钢量占钢铁总消耗量的比例为40%,焊接行业劳动力需求总量达1000万人,而工业发达国家焊接用钢量占钢铁总消耗量的比例达60%-70%。未来几年随着机械加工及成型技术进步,我国焊接用钢量占比的不断攀升,焊接行业将会有更大的人才需求。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焊接CAD、电工电子技术、金属学、钢的热处理、金属工艺学、金属熔焊原理、弧焊电源、焊接结构、焊接方法与自动化焊接设备、金属材料焊接、焊接检验、铆工工艺学、焊接生产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金属材料加工成型企业和结构、容器制作企业从事技术、操作及管理工作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