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培训中心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培训中心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物业管理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物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物业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熟悉我国物业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国际工商管理的惯例和规则,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物业管理实际问题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
管理学基础、物业信息管理、物业管理财税基础、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法规、房地产营销管理、 物业设备设施管理、房屋构造与维护管理、文秘管理与应用写作、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学、 社区规划与管理、合同管理、物业估价、商务物业管理、职业资格培训综合教程。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房地产经营与物业管理工作岗位群,从事各种置业工作、房产营销与策划工作及相关岗位的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