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小学教育(小学全科教师)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小学教育(小学全科教师)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小学教育(小学全科教师<免费定向培养>)

本专业培养热爱农村教育事业,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宽厚基础知识、一定教育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良好综合素质,适应农村小学教育发展需要的爱教、懂教、会教,并能胜任全科教学工作和班队管理工作的本科层次的全科教师。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小学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儿童发展与心理学、班队管理、小学教育科研、小学教育测量与评价、现代汉语、中外文学、儿童文学、高等数学基础、初等数论、键盘、声乐、舞蹈、简笔画、体育游戏、韵律操、手工制作、中国画等。

本专业设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两个方向,文科综合方向招收文科学生,理科方向招收理科学生。学生在校期间享受免学费、免住宿费、补助生活费的优惠政策,与定向区县签订协议,毕业后回到签约区县的小学担任教学与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