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院校全国代码:13017

  江苏招生代码:1958

  院校名称(全称):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院校性质: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培养层次:高职(专科)

  学历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

  学费标准:13000元/年

  办学许可证号:3202111000008

  收费许可证号:32004834600

  一、学院概况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正式备案的江苏首家影视艺术类普通高等院校,由原国家广电部副部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杨伟光和江苏省广电厅厅长周顺生领衔举办,面向三大朝阳产业(影视传媒业、航空旅游业、文化创意产业)建立人才培养体系,重点打造集导、编、演能力于一体的演艺和演艺管理人才;集采、编、播能力于一体的传媒艺术应用人才;集语言、形体、礼仪规范于一体的航空旅游服务人才;集创意、设计、制作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制作人才。

  学院地处经济富饶的长三角地区——无锡,人文荟萃、山清水秀,各项经济指标列全国前茅。学院所在地无锡藕塘职教园区汇聚了10多所普通高校,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氛围浓郁。

  学院创新办学教学理念,确立“品质+能力”的育人宗旨,创意特色教学模式,搭建学生就业和创业平台。学院建立的传媒人才培养联合体、影视动画产学研联合体、影视动画项目教学基地、大学生教学模拟企业等,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实践和毕业就业服务,历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保持在96%以上。

  鉴于学院的办学成就,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德育教育管理先进高校、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播电视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传媒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品牌院校等。

  二、招生对象

  参加报名2012年高考且符合文、理科(江苏省注册入学)或艺术类专科录取条件的考生

  三、录取规则

  (1)艺术类考生录取规则:

  1、报考我院美术类相关专业,需要参加美术省统考,在专业分和文化分均达到省控线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分和文化分总和从高到低录取。

  2、报考我院音乐类相关专业,需要参加音乐省统考,在专业分和文化分均达到省控线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

  3、报考我院校考类、联考类相关专业,在专业分合格,文化分达到省控线的基础上,按照文化分从高到低录取。

  (2)注册入学类相关专业录取规则:(江苏考生适用)

  江苏省参加普通类(文科、理科)或艺术兼报普通类,申请注册入学的考生,必须取得七门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我院参考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有关专业的男女生比例和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1)无男女生比例要求。

  (2)原则上按照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