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室内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室内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装饰设计专业知识和技能,并能将其设计和构思通过徒手和计算机表现出来,具备空间设计、材料学、施工工艺等方面的职业能力,能独立操作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工程项目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绘画基础、构成、图形图像处理(PS)、透视学、家具与陈设、装饰构造、室内设计原理、室内设计表现图技法、图形图像处理(AI)、建筑结构基本知识、室内设计展示、计算机工程制图、装饰施工及组织、建筑环境展示。

就业方向:在各装饰工程公司设计部门从事室内外设计、小区规划、展示设计方面的工作; 在市场部门从事宣传策划、设计、制作、施工等方面的工作; 在建筑部门从事室内设计管理或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从事建筑工程技术方面的其他工作; 从事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