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沈阳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专业(酒店管理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沈阳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专业(酒店管理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面向21世纪,适应社会经济和酒店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酒店管理基本理论及较为熟练的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所培养的学生应擅长酒店企业的服务与管理、组织协调、营销策略,在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基础上,能从事酒店企业行政管理部门及一线服务部门的管理工作。

  基本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酒店经营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饭店经营方面的基本训练,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酒店管理的基本理论,具有综合分析和解决酒店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2)掌握酒店管理的实际操作技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和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的能力;

  3)熟悉我国关于酒店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并了解国内外饭店业的发展动态。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院精品课)、管理学、市场营销学(院精品课)、饭店管理概论、旅游与酒店英语、前厅客房运营与管理、餐厅运营与管理、酒店质量管理、服务心理学、康乐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综合实习。

  专业特色:根据“专业基础不能弱,岗位能力要加强”的原则,建立专业核心课程,着重培养学生解决酒店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专业前景与就业岗位:该方向与沈阳假日大厦有限公司签署联合培养协议,为其集团在全国发展培养后备管理人员,安排到所属酒店实习,毕业后录用为该企业员工。本专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可以从事酒店管理中一个或多个岗位的工作。

  本专业方向人才需求多,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录取条件:根据酒店工作的需要以及外语学习的特点,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人文和道德修养,个人形象气质符合大众审美标准,身高体重正常,五官端正,口齿清楚,并具有较好的普通话与英语基础。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