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分析与检验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分析与检验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高等职业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毕业生具备工业分析与检验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熟练的产品分析检测技能、环境监测技能、产品质量管理能力和现代化实验室管理能力。

【主要课程】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制图及CAD、化工单元操作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环境微生物、仪器分析、环境监测、工业分析、有机分析、食品分析与检验技术、药物分析与检验技术、精细化学品分析、化工产品检验技术、化验室组织与管理等。

【服务面向】在化工、石油、冶金、轻工、医药、食品、环保、地质、建材等企事业单位(行业),从事原材料及产品的分析检验、环境监测、实验室(化验室)的组织管理、生产技术管理、产品质量监控、化工产品营销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