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省级招生委员会有关规定,特制定本章程。

  一、学院概况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院校代码:12821;办学层次:高等职业教育;学习形式:普通全日制;学院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凤凰西路27号。

  学院设有工业、农业、医学、商贸、信息等五大类40个专业, 2014年高职招生专业32个;学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备的实训设备;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1000余人;学院拥有新老两个校区,老校区位于安顺市西秀区城区中心,新校区位于西秀区工业园区内,占地1200亩,2013年开始建设,2016年竣工。学院紧贴市场,以企业要求办专业,坚持现代职业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在上海建有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现与学院深度合作的企业有中国华电集团乌江公司、豪德集团、华荣集团、安顺市人民医院、安顺市公交公司等;学院设有贵州省第98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具有多种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资质,是省级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学院办学以高职为主,同时也是“安顺技师学院”,可进行初、中、高级技工的培养;学院为学生搭建了通往省内外本、专科知名学校终身学习的立交桥;学院实行“双证书”制度,在获得学历证书同时,学生必须取得相关职业技能证书,以利于就业。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