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English)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English)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

  英语专业是我院开设最早的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由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学科带头人为班底,“双师型”教师为龙头,海归教师为骨干,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95%以上,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学生要接受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训练,最终具备较强的英汉表达能力和初步的科研能力,具备从事翻译、教学、管理和研究工作的专业素质和运用能力,同时具有第二外国语的一定实际应用能力。为增强毕业生的社会适应性和竞争力,学院根据社会需求灵活设置各类专业方向,开设了相应方向课程,拓展学生专业知识。英语专业下设经贸、翻译、国际物流管理、外事管理、电子商务、国际新闻、旅游、酒店管理、师范、涉外文秘等专业方向,并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对英语人才的需求,夯实专业基础课、增强专业技能课并开设实用的特色课程,毕业生的社会适应度高、竞争力强。

  特色课程:

  语言知识模块:高级英语、英语精读、英语听力、外台听力、英语口语、英语外报阅读、英语高级写作等;

  专业技能模块:经贸英语、物流英语、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实务、英语教学法、对外汉语教学概论、演讲与艺术、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秘书学、涉外秘书写作、涉外礼仪、旅游文化、旅游英语、酒店实务英语、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概论、网站设计与维护等。

  国际交流:

  本专业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西北理工大学,荷兰萨克逊大学、海牙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以及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合作开展了4+2本升硕、3+1+1本升硕、2+2双学位、3+2专升硕、3+3专升硕、2+2专升本、3+2专升本(国际班)、交换留学1年等出国留学项目。

  就业前景:

  随着我国与世界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活动日益广泛,外贸、外交、海关、旅游、管理等涉外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使我国对世界通用语言英语人才的需求数量越来越大。毕业生大量就业于国家各部委、ZF外办、外国使领馆、外国驻华机构、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新闻传媒、军事机关、公安边检、海关商检、文化教育部门和经贸、旅游、国际会展、国际物流等涉外机构。

  学制:本科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专科三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