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计算机软硬件故障检测与排除、数据恢复、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网络管理与维护、中小型应用程序开发和应用新技术的能力,能够从事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系统维护与管理、信息技术应用、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数据库管理系统、操作系统、数字电路、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VisualBasic程序设计、动态网站设计、数据恢复等。

就业方向:可在事业单位、金融及IT企业从事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程序设计、网络信息管理、后台业务处理、IT基础平台的建设、从事计算机硬件与网络安装与维护、数据库系统管理与开发、程序设计、网页设计、网站建设、信息处理、多媒体制作、数据灾难恢复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