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二、学校国家代码:12055(各省代码详见各省招生与考试杂志)

  三、主管代码:790

  四、分专业招生人数:2012年我院在各省(市)、自治区招生的专业、人数及有关要求等详见各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编印的《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和计划》。

  航空服务专业限制考生应试外语为英语语种,其余专业不限制考生应试外语语种,考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五、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1.航空服务(空中乘务)专业要求:女生身高165cm至172cm,男生身高175cm至182cm,必须先经学院单独面试、体检,合格后方可录取;

  2.航空服务(航空地面服务)专业要求:女生身高162cm以上,男生身高172cm以上,必须先经学院单独面试、体检,合格后方可录取;

  3.酒店管理(航空酒店)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4.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要求:只招男生,按照总参谋部、总后勤部、卫生部制定的《关于调整部分征兵体检标准问题的通知》条件执行,详情请参见学院招生网页;

  5.除上述专业外,其他专业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