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普通专科招生章程(江苏省)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普通专科招生章程(江苏省)

  学院代码:1254(普通类、艺术类代码)

  1577(海外本科直通车代码)

  1674(中外合作办学代码)

  学院名称: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性质:省属院校

  办学性质:公办

  院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东路6号(常州科教城内)

  一、学院概况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创办于1963年,是百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之一。学院坐落于以高等职业教育为特色的常州科教城内,占地面积942亩,建筑面积26万余平方米。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完善,是理想的求学场所。学院建有国家级示范性汽车维修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省级高校基础课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模具技术实训基地、省级机械加工技术实训基地等30个校内实训中心(132个实验实训室)。

  二、学院位置

  学院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属于美丽富饶的长三角中心地带,位居长江之南、太湖之滨,与上海、省会南京等距相望,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苏锡常都市圈”。常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文字记载历史的文化古城,是季子故里,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银领摇篮,科教名城。常州有着十分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便捷的水陆空交通条件,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铁路、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长江常州港作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年货物吞吐量超过百万吨。

首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