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企业级用户
661 0

[运用案例] 腾讯投500亿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 [推广有奖]

  • 6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4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0 个
通用积分
0.00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7-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腾讯投500亿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

  • 《腾讯战略再升级:首期投入500亿,探索“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文章中,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携公司代表腾讯集团发布了《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的致员工信,宣布了“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的大战略,为此将设立事业部,并首期投入500亿元推动战略落地。这笔资金将用于对基础科学、教育创新、乡村振兴、碳中和、FEW(食物、能源与水)、公众应急、养老科技和公益数字化等领域的探索。

  • 从“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到“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腾讯又迈进一步。社会价值创新战略将成为腾讯发展的底座,落实“科技向善”使命。投入500亿元虽然会让企业短期利益受损,但从长期来看是让企业走向伟大的根基。作为腾讯这样一家年利润过千亿元的巨头企业,此举既为企业获得了税收优惠,也回馈了社会。增进了社会福祉,承担了社会责任。有利于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才能更好地与社会共生、共荣。

从腾讯集团发布《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看其变革后人才需求

gZpkUH.png

对人才需求的启示

通过观察腾讯成立新部门职位的人才需求,我发现腾讯新部门需要的是既掌握专业的业务能力,也具有科技向善思考方式的成员。

对个人陈述的启示

我相信未来不只是大企业,更多的中小公司也会将esg作为重点考虑的问题,把对社会产生可持续价值的目标放在重要地位。我想我需要培养科技向善的思维,深入思考如何将科技向善融汇到我的产品设计中。我们可以预测在未来具有科技向善理念的产品才会是有竞争力的产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社会价值 可持续 首席执行官 人才需求 腾讯集团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