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nO6ZTcp8ct6
1658 1

[在职读博] 在职人士就读在职博士会后悔吗这种深造方式是否值得报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0 个
通用积分
74.60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16
最后登录
2020-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想要攻读在职博士的职场人士大多在工作中是比较出色的,所以才会有深造这么高端的教育的想法,同时这些人的时间也都是极为宝贵的,自然要多方比较把它用到最实用的地方去,如果要在职攻读博士课程的话,大家需要知道这个项目的价值体现在哪,自己读了之后是不是真的能有较大收获。那么在职人士就读在职博士会后悔吗?这种深造方式是否值得报考?
  第一、在职博士就读价值
  在职读博目前有两种报考途径,不管是单证在职博士还是双证在职博士都是很适合在职人士的。如果大家选择以单证方式攻读,考生只要能符合院校的招生条件既可以报名,并且不用参加入学考试,最终在学完课程毕业之后可以收获博士学位单证书,此证书全国高度认可可以在实际工作中帮助我们获得更快速的提升。而如果大家攻读双证在职博士,虽然需要考试入学整体难度较大,但是最终能收获博士学位学历双证,含金量更高而且能提升我们的学历水平,让大家无论是想在日后工作中做什么决定都能更有底气和信心。
  第二、在职博士上课方式灵活
  除了报考本身就很有收获和价值之外,大家以在职博士的方式报考之后,其上课方式也相对比较灵活,不需要学员进行脱产学习可以边工作边学习,因此在学习期间不仅能有稳定的收入,还能边学习边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把所学高端知识用于职场工作中,让自己的职场表现更亮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职博士 在职博 博士学位 实际工作 脱产学习

报名咨询地址: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报名咨询:18311190514(请备注在职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