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1

[在职读博] 2020在职博士的进修项目被取消了吗现阶段还能报名就读博士课程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8-5
最后登录
2021-8-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由于我国开设的在职教育的形式,支持广大职场人员边工作边进修,最终还能获得同全日制教育相同使用价值的证书,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的职场人士踊跃报名,纷纷来将自己宝贵的业余时间放到自身的投资深造上,这的确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做法。眼下不少人对于在职教育中的博士课程十分感兴趣,那么2020在职博士的进修项目被取消了吗?现阶段还能报名就读博士课程吗?
  第一、2020在职博士没有没取消
  当前我国还是有不少高校开设有在职博士课程的,只要大家能满足相应院校和专业的招生条件,就能通过本网站来提交报名资料,随后按照自己报考方式的不同,经历不同的考验获得入学就读在职博士专业课程的机会。所以说2020年该进修项目并没有被取消,大家还是可以放心的报名,而且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出最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博士专业,通过边学习边工作相互促进,从而也能很好的提升工作技能,最终还能获得博士相关证书,总之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选择的项目。
  第二、2020报考在职博士
  按照往年的情况的话在职博士项目的招生可能早就开始了,但是今年情况特殊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很多高校都还没有正式开学,所以也就没办法组织在职博士的招生事宜,因此大家今年肯定是还有机会报考,只不过具体的安排我们现在还不知道,需要大家进一步咨询自己的意向院校,看下院校最新的规定是怎样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职博士 在职博 现阶段 使用价值 业余时间

报名咨询地址: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报名咨询:18311190514(请备注在职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