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易拓金融
902 0

易拓金融:美联储纪要引发美元恐慌,再创大单抛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65 点
帖子
2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9
最后登录
2017-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基本面分析
   
    周四(10月9日)凌晨美联储如期公布,9月16-17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有更改前瞻性指引的动机,但是担心前瞻性指引的修改会令金融市场收紧。美联储官员明确表达了对美元表现强势的担忧,因为这会打压美国经济和通胀。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多数美联储委员认为就业市场存在严重利用不足的状况。

    关于美联储前瞻性指引,会议纪要显示:与会委员担心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前瞻性指引可能被市场误解为承诺;多位联储官员担心目前的指引暗示“要等比适当长时间更久”才会升息,会暗示收紧政策周期更慢。

    然而,更改在美联储退出QE时立下汗马功劳的前瞻性指引并非易事。因为多位委员担心改变前瞻性指引可能令金融市场状况收紧,并且与会委员对改变前瞻性指引沟通挑战较为谨慎。


    那么美联储对升息的预期如何?一言以蔽之,“与会委员指出美联储对升息的预估比市场预估更为激进”。


    近期美元指数创下了近40年来的最长涨势,这令美联储官员非常担忧。会议纪要显示,与会者看到美元走强对出口和经济增长的风险,并且可能会打压通胀的上升速度;几位委员认为较长期通胀预期有可能略低于2%目标。


    美联储于近期推出了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这是在美联储将要完全退出QE前公布的,该指数公布后引发美元跳水。美联储在今天的会议纪要中指出,多数委员认为就业市场资源仍有严重利用不足。


二.技术面分析

     美元:昨日美指再次下跌,短期均线高位死叉,今日早盘K线的到20日均线的支撑,MACD下跌量能放大,今日重点关注BOLL中轨线的支撑,如跌破此支撑将会打开下行通道。

    操作建议:空仓观望。




美元日线图



     欧兑美:今日早盘延续反弹行情继续向上突破,均线形成多头排列,MACD量能放大,上涨趋势明显,可采取回踩后加仓做多的策略。

    操作建议:支撑位1.2699     压力位1.2864




欧兑美4小时图



    澳兑美:今日早盘延续上涨行情继续向上突破,均线形成多头排列上涨趋势明显,做多者可继续持有上方压力位在0.8892。




澳兑美4小时图



    英镑:今日早盘K线上涨突破60均线的压力向上放量上涨,BOLL端口向上发散,上涨空间明显,做多者可长线持有。没有进场者可回踩支撑位做多建仓交易。


    操作建议:支撑位1.6153   支撑位1.6290




英镑4小时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纪要 美联储 基本面分析 会议纪要 就业市场 美国经济 金融市场 就业市场 美联储 货币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