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权诗啨
696 0

[投行实战] 权诗啨:爆仓、翻仓,一念之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80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15-6-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权诗啨常常跟人说:止损应该常常做,甚至新手可以不设盈利次数,但每周必须做一次止损,跟止损谈恋爱,习惯它了,就不害怕止损。因为止损是交易的一部分,不知道止损容易在一笔中将所有的利润全部亏光。

  但是最近遇到一些朋友,却让我不得不重新再认识这个问题。如果一个止损太频繁,我觉得可能他止损认识上没有问题,但在处理止损上可能有问题。

  这个问题不是出在止损本身,就好比一个女人经常生病,并不是说她成为男人就不生病,而是可能她的饮食或者生活习惯上有问题。如果改变了这一些,可以和其它人一样健康。止损如果太频繁不得不重新回视止损行为。

  一是看频繁度有多少?如果数日内连续止损,那么说明你可能整体思路出现问题,就要退出来看。暂停交易一段时间。

  二是看止损以后有多少次是回来的,也就是向下跌,然后止损,止损以后金价回上来,又到了目标。这个时候,不是你的思路有问题,相反,应该说你的思路非常正确,只是你的止损幅度或者入场位可能有问题,这时要调整的不是止损本身,而是你的建仓点位和承担风险的宽度,即你的止损点宽度可能要放大。

  所以面对频繁止损,首先必须审视二种情况,然后区别对付。

  一是止损后金价大部分都仍然下跌,这时检查你的思路。肯定你在逆势。

  二是止损以后金价又回来,好象止损专门是打你的。这时候要调整止损宽度,或者对建仓点位进行精度化,比如按习惯推迟一到二十点。

  换句话说就是止损与仓位控制本就是相辅相成,对于长期有效获利是必不可少的“朋友”。

  权诗啨温馨提示:投资不是简单的以钱赚钱,而是一门充满乐趣的艺术,是在对一个人的灵魂和智慧的考验。冷静的看待市场,成功的投资,永远是在寂寞中等待,在热闹中清醒,在疯狂中退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相辅相成 生活习惯 长期有效 不知道 谈恋爱 生活习惯 谈恋爱 朋友 健康 男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