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ove90we
1986 1

[数据分析师招聘] 我与CDA数据分析之缘7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9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32 点
帖子
2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15-12-24

love90we 发表于 2015-8-4 11:01: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信息“泄漏”的价值

我们每天都会与各式各样的人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联系,我们每天都在微信、QQ、淘宝等软件中不断转换;我们每天都会走着一样又或是不一样的路。信息数据传递也无处不在,但是,也常常在广播或者电视新闻里听到这样或那样的信息泄漏事件;我们也常常收到垃圾短信或者不明身份的电话;也常常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突然弹出刚刚在淘宝浏览过的商品信息的窗口。这一系列的事情告诉我们,我们的信息在不知不觉中被泄漏了。

于是,我下意思的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打开无痕模式;也下意思的在朋友圈少说话;也下意思的在社交类网站少发动态。我想尽量阻止这个信息越来越值钱的世界对我个人信息的泄漏。并且对哪些为了自己一点点利益就出卖别人的信息的人深深的鄙视。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自己根本无法阻止自己的信息泄漏。即便我做了很多的努力,可是每次在安装手机软件的时候,我发现许多软件除了读取本机号码,还会读取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等等。这就意味着我的一举一动都在这些软件的监视之下,想要阻止的话除非不用智能手机,但是智能手机便利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已经习惯了智能手机给我们带来的便利,现在我们又怎么可能真正离得开智能手机呢!

因此,我试着慢慢去适应这样的变化,偶尔还会打开一些不知名的网站弹出的自己喜欢的商品的窗口。真不知道了解别人那么多信息有什么用呢?后来,我才想到自己的信息是茫茫信息海中的一个,并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很多人的信息汇聚一起的话就代表了一个群体,那这样就富有商业价值了。

于是,我慢慢的发现信息的价值了。再后来发现有数据分析师这个职业,是顺应大数据、云计算的潮流下发起成立的职业。于是我特意在网上搜索关注了一下这个新兴的职业。在之后浏览网页的时候就弹出了CDA数据分析师考证教材系列丛书的商品信息。果不其然,数据信息传递无处不在,数据信息的价值也无法估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A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CDA CDA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宣传片 CDA数据分析师、代理、合作、人大经济论坛 CDA教材源文件;CDA丛书;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长期培训

dm111 发表于 2015-8-4 14:54: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大数据是未来必然的趋势!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