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ove90we
1491 1

[数据分析师招聘] 我与CDA数据分析之缘10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9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32 点
帖子
2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15-12-24

love90we 发表于 2015-8-6 09:58: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遇见青春,遇见你

记忆中的青葱岁月没有太多的色彩,许多的往事,或悲伤或快乐,都悄无声息地随岁月飘散了。然而无论时光如何穿梭变换,却无法拭去那段在我心里暖暖的相遇。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城市高楼林立,玻璃幕墙将阳光不断地反射,给人一种眩晕的感觉。我在这个城市工作一年有余,今天上班路上堵车,感觉肯定会迟到,想到办公室里那刺人的目光,索性就给领导请个假出去散散心!

这灼热的阳光把我逼进了那,却在那遇见了你!那是一个书吧,不知怎么我就进来了,一进门就闻到一股浓郁的咖啡味。突然想到自己满头大汗,衣衫也被汗水湿透了,很是狼狈!我恍恍惚惚的在旁边位置坐下,这时,不知是谁递过来一张纸巾,我下意思的就接过来擦了擦脸上的汗水。过了半响,我才发现我还没道谢!

我抬起头看向他,而他也正巧抬起头,他手上拿着一本黑色封面的书,感觉精致而又神秘,依稀看到封面上是一个数据图表。

“谢谢你!”我微笑这说。

“你怎么弄的这么满头大汗的?怎么啦?”他温柔的看着我,关切的问道。

“没什么,就是遇到点烦心事,所以请假出来散散心,外面太热了,走了些路就出了一身汗了!”我微笑着说。

“嗯,那就在书吧静静心看看书吧!”他微笑的说。

我突然挺好奇他看的那本书,我是个好奇心很重的人。“你在看什么书呢?封面很神秘的感觉!”

“噢,是从零进阶-数据分析的统计基础,是考CDA数据分析师的系列教材之一,我在准备考数据分析师证。”他微笑着说道,笑的很甜,很温暖,我竟然看的呆了。

后来,为了能够看到他,经常去那个书吧,而几乎每次都能看到他。渐渐的我们就熟悉了,偶尔会相约一起去吃饭一起去玩。我跟他去了很多的地方,很多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渐渐地让我对这个冷漠的城市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

后来偶然的一次,我再次来到那个书吧,却发现他身边坐着一个漂亮的女孩,他看到我,微笑的对我说:“小环,这是我女朋友夏静!”又转头对夏静说:“这是我朋友,林环!”我勉强笑笑,却感觉到自己的窘迫,手和脚也控制不住的颤抖,我飞快的跑出那个书吧,逃离那个让我尴尬的地方。

那天以后,我再也没去过那个书吧,也再也没有遇见他。我的记忆里,也始终拭不去那段暖暖的相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A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CDA CDA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宣传片 CDA数据分析师、代理、合作、人大经济论坛 CDA教材源文件;CDA丛书;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长期培训

dm111 发表于 2015-8-6 13:50: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好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