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ve90we
2634 1

[数据分析师招聘] 我与CDA数据分析之缘9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9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32 点
帖子
2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15-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心爱的礼物

我似乎是上帝的宠儿,从小就聪明伶俐,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对数字似乎具有一种天生的感知力,我很喜欢研究各种数据之间是否具有一种内在的联系。父母都是商人,家庭比较富裕,所以父母也一直支持我的兴趣爱好,让我报名各种培训班。我也一直认真努力,所以我一直是父母亲人眼中的乖孩子;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是同学眼里的天才学霸。

我一直以自己对数字特有的敏感力而沾沾自喜,我特别喜欢做些数字推理的题目。可是那次小叔与我的谈话,才让我知道原来我对数据知道的仅仅是冰山一角。

那天,我正埋头于做数字推理的题目,乐此不疲着,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团黑影,抬头一看,原来是小叔,他是一家知名企业的数据分析师。

“小叔,您什么时候来的啊?吓我一跳啊!”我微笑着说。

“也就刚来一会,看你这么认真就不忍心打扰咯。”小叔笑着说,“看来你确实很喜欢跟数字打交道啊!”

“嗯,是啊,小叔,您可是专业的,我以后还得向您学习呢!”我嘻笑着说。

“嗯,有兴趣是好事。不过你现在擅长的是数字推理,这离数据分析还差很远呢,数据分析是运用一定的数据分析方法、技术、软件,通过对数据的处理加工获取有用信息,并以报告呈现。是为了迎合企业的需要,并不是你现在所做的这些数字推理题这么简单!”小叔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不过,以你对数字特有的敏感和做事认真的劲,如果你专心学习,一定可以在数据分析有很高的造诣的!”

“原来数据分析这么难啊,看来好有难度啊!”我有点失落的说道。

“正好我包里带了一套CDA数据分析师考证的一套教材,你看一下会不会感兴趣,如果感兴趣以后就往这方面发展吧!”小叔微笑着把书递给我。

我高兴的接过来,全黑色精致的封面,拿到我就喜欢了,我连声道谢着。

后来,我就专心投身于那一套书,越看越喜欢,废寝忘食的学习着。这真是我心爱的礼物,我憧憬着未来那个在大企业做数据分析师的我的样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A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CDA CDA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方法 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宣传片 CDA数据分析师、代理、合作、人大经济论坛 CDA教材源文件;CDA丛书;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师长期培训

沙发
dm111 发表于 2015-8-6 13:51: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