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QZ520
1951 0

[Hadoop] CDA_Hadoop大数据分析师学员反馈及课程讨论 [推广有奖]

  • 2关注
  • 49粉丝

院士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1176554 个
通用积分
6481.7282
学术水平
99 点
热心指数
203 点
信用等级
94 点
经验
31703 点
帖子
655
精华
7
在线时间
24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7
最后登录
2021-8-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下,上至国家总理,下及普通庶民,大家都在关注大数据,尤其是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发布,大数据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驱动的大数据时代到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只有站在时代的前列,只有在人们还没有觉醒之前觉醒,你才会更具竞争力。


      相信你看过一些大数据相关书籍,原理知识都能理解,可是怎么应用于工作中呢?大数据分析环境怎么搭建?如果进行大数据分析?其实只要有人手把手传授你,跨入大数据分析门槛没你想象那么难!


       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聚集行业专家创立大数据中心,共同研发了CDA_Hadoop大数据分析师课程,第三期学习8月30日顺利结课。感谢你们一个月来辛苦学习,不管你是冒着炎热来现场学习还是在家学习,老师耐心指导和朋友间热情帮助,相信你们也获得不一样的收获,你们的认可和反馈也是我们课程优化最好动力。


大数据第三期学员合照.jpg


远程学员张老师:

本人现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工作,由于对数理统计感兴趣,恰逢大数据研究的兴起,所以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各位老师的讲课都非常精彩,特别是曹老师对大数据研究的实战与前景展望令人兴奋,培训结束后的日子里,我会用最短的时间来消化这些课程。希望能够成立自己的大数据咨询公司,论坛能够组织一些大数据的实战研究活动让我们多见识。


远程刘先生:

最感兴趣内容是课程讲述了Mahout分析应用,Hbase理论及应用,Spark应用等知识,知识体系较全面,后续好好消化,希望课后一直和老师们保持联系,增加数据分析方法及行业交流机会。


远程王女士:

在外地不方便来现场,在家学习Hadoop架构及编程内容,了解数据分析师行业的前景,希望自己以后从事大数据分析工作。感觉现场班讨论比较热闹,希望后期考虑去其他地方开班。


现场刘女士:

学习大数据分析理论及Hadoop架构,单机 伪分布 集群模式熟悉, Java编程思维,Mahout的成熟算法进行聚类、分类和主题推荐。希望后期课程安排时间多点,提供更多的企业案例,让我们更深入学习。


现场王女士:

课程安排还是不错的,配置了大数据环境机房用起来不错,最感兴趣的是数据分析方法,包括朴素贝叶斯算法(new bayes)、 logstic算法(SGD)、Kmeans算法、canopy算法,后续自己好好消化下。


现场肖先生:

初步了解大数据分析基础知识,特别是Spark数据分析应用,我是想转行的。希望下期课程可以通过更多不同行业实例体现大数据分析优势,以及大数据分析应用问题和陷阱。


修改01.jpg


针对学员反馈和学习情况,大数据讲师们立即组织讨论会议,优化课程系列内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hadoop大数据分析师 Hadoop大数据分析 hadoop大数据 大数据分析师 Hadoop 分析师 课程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daazx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CDA数据分析交流群 21774897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