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royal_cyu
4214 4

[行业动态] CDA数据分析师系统培训课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8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6
最后登录
2017-4-23

royal_cyu 发表于 2015-10-8 17:27: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DA数据分析师培训课程重磅来袭

CDA:Certified Data Analyst,全称“注册数据分析师”, 由“CDA注册数据分析师(Certified Data Analyst Institute)”在顺应大数据、于计算的潮流下兴起成立的职业。


CDA数据分析师:指在互联网、零售、金融、 电信、医学、旅游等行业与门从事数据的采集、清洗、处理、分析并能制作业务报告、提供决策的新型数据分析人才。CDA数据分析师覆盖了国内企业招聘数据分析师所要求的所有技能,包括统计知识、软件应用(SPSS/SAS/R等)、数 据挖掘、数据库、报告撰写、项目经验等。CDA数据分析师分为LEVELⅠ Ⅱ Ⅲ三个等级,成为一名合格的CDA数据分析师能够胜仸企业不同层次的数据分析工作。

合作方式:
一、 定制人才培训
根据企业的需求,结合人员自身特点,为企业设计专项培养方案。通过对企业原有工作人员的培训,加强其专业技能,提高其专业素质,达到企业期望的标准。旨在提高企业原有数据分析个体实力。
二、人才输送
1.每期培训班结束后,开展交流招聘沙龙,企业可前来自行挑选优秀人才;也可向我方提出需求,根据我方建议面试,节省企业时间,提高效率。此模式为多对多形式。
2.签订人才定向培训协议,由企业提出用人需求及人才素质,我方组织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培训完成后由企业前来进行挑选。通过考核的学员根据企业需求与企业签订长期工作合同,确保企业人才不外流。此模式为一对多形式。
3.根据企业需求,由我方代为联系数据分析人才,而后为企业推荐数据分析专家、建模分析师、业务分析师三个级别的数据分析人才。此模式为一对一形式。旨在为企业输送新兴数据分析人才。
三、项目合作
1.企业遭遇自身团队难以解决的数据问题,可由我方组建专业团队进行攻坚;也可由我方组织培训人员,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对企业该方向的缺口进行专项培训,使企业团队做到面面俱到。
2.团队支持建设,为企业培育数据分析团队,构建组织架构,旨在为企业构建一支能独立专业分析处理数据的专业团队。
旨在提高企业数据分析整体实力。

CDA分级简介

CDA LEVEL Ⅰ简介:

CDA LEVEL Ⅰ 是针对零基础或基础薄弱欲就业、转行从事数据分析岗位的初学者,也针对有础但不系统欲进一步完整提升技能的职场人员。此系统课程截止2014年已举办九期,课程内容主要是从理论-实操-案例应用步步进阶,能让学员充分掌握概率论和统计理论基础,能够熟练运用Excel、SPSS、SAS等一门专业分析软件,有良好的商业理解能力,能够根据业务问题指标利用常用数据分析方法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分析,并得出逻辑清晰的业务报告。培训后通过CDA考核认证,可获得CDA数据分析师LEVELⅠ资格证书,成为一名合格的”业务数据分析师“。

对应课程LEVEL1

CDA LEVEL Ⅱ (建模方向)简介:

CDA Level Ⅰ为基础薄弱的学员提供了入行的机会, 能够结合业务完成基本的数据分析并作出数据报告。但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胜出,决策的速度和反应的效率尤为重要。根据调查显示,75%的企业在面临拟定策略时,常常无法获得实时且有根据的决策信息。什么样的数据、要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快速便捷的提供对决策有价值的信息,是现代企业所面临最迫切性的问题。因此, 在CDA Level Ⅰ的基础上,CDA Level Ⅱ(建模分析师)与CDA Level Ⅱ(大数据分析师)即为企业决策提供及时有效、易实现、可信赖的数据支持。

CDA LEVEL Ⅱ建模分析师,指在政府、金融、电信、零售、互联网、电商、医学等行业专门从事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的人员。本课程针对数据挖掘整套流程,以金融、电信、电商和零售业为案例背景深入讲授数据挖掘的主要算法。并将SAS Enterprise Miner、SPSS Moderler、SAS编程和SQL进行有效的结合,让学员胜任全方位的数据挖掘运用场景。

对应课程{:4_203:}:LEVEL2(建模方向)


CDA LEVEL Ⅱ (大数据方向)简介:

CDA LEVEL Ⅱ大数据分析师,本课程以大数据分析为目标,从数据分析基础、JAVA语言入门和linux操作系统入门知识学起,系统介绍Hadoop、HDFS、MapReduce和Hbase等理论知识和hadoop的生态环境,详细演示hadoop三种模式的安装配置,以案例的形式,重点讲解基于mahout项目的大数据分析之聚类、分类以及主题推荐。通过演示实际的大数据分析案例,使学员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理解大数据分析的真实价值,掌握如何使用hadoop架构应用于大数据分析过程,使学员能有一个快速提升成为兼有理论和实战的大数据分析师,从而更好地适应当前互联网经济背景下对大数据分析师需求的旺盛的就业形势。

对应课程{:4_203:}:LEVEL2(大数据方向)

CDA脱产培训班:

第一个月:《数据分析基础理论及数据处理技术》

行业分析、常用方法、统计基础、excel数据分析。工具手把手教学操作、数据的录入、整理、清洗、处理、分析、输出、解读等。

       第二个月:《数据建模分析与业务应用案例》

      数据建模、方差、回归、分类、主成分、因子、聚类、多元、时间序列等数据分析模型,数据可视化。电信、金融、电商、零售、等实际案例分析、BI、数据挖掘、制作专业数据报告。

       第三个月:《数据挖掘案例实物与python软件数据分析及挖掘应用》

       数据挖掘技术及常用算法、决策树、神经网络、支持向量机,数据挖掘高级算法、包括BAGGING、BOOSTING、模型评估、回归树、关联分析、序列分析,推荐系统

详情请戳:CDA脱产培训班

联系方式:010-6847270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师系统培训 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 课程 发型 培训课程 企业招聘 互联网

3.jpg
2.jpg
1.jpg

回帖推荐

CDA网校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新书上线】CDA认证教材:精益业务数据分析(试读版)https://edu.cda.cn/goods/show/3151?targetId=5147&preview=0
Mirro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10-9 09:56: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细节图 发表于 2015-10-24 13:24: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痴心不悔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9-19 17:32: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CDA数据分析师是指在互联网、零售、金融、电信、医学、旅游等行业专门从事数据的采集、清洗、处理、分析并能制作业务报告、提供决策的新型数据分析人才。CDA数据分析师覆盖了国内企业招聘数据分析师所要求的技能,包括统计知识、软件应用(SPSS/SAS/R等)、数据挖掘、数据库、报告撰写、项目经验等。CDA数据分析师分为LEVEL ⅠⅡⅢ三个等级,成为一名合格的CDA数据分析师能够胜任企业不同层次的数据分析工作。

使用道具

CDA网校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22-12-22 17:34: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新书上线】CDA认证教材:精益业务数据分析(试读版)https://edu.cda.cn/goods/show/3151?targetId=5147&preview=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