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六脉股权网
599 0

[创业投资] 创业怎么寻求客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4 个
通用积分
1.015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20065 点
帖子
6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
最后登录
2017-8-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头条网



           创业就离不开客户,无论你是做什么,无论在你创业的哪个阶段,客户都是你必须要首先考虑的,可以这么说,客户永远都是你的衣食父母,永远都是你奋斗的目标,你的一切都是以他们为转移的。
      
           你的产品没有问世的时候,你要先了解客户的需求,从他们的需求出发,你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生产什么。你的产品生产出来了,还要让客户知道你们企业的产品,知道你的产品是什么东西,能为他们解决什么问题,这是推销首先要做的事儿。
      
           你的产品问世了, 你还必须要让客户明白尽管他们知道了你的产品,但并不等于明白你产品的好处,而客户不明白就不可能购买产品。所以你还要认真的来研究客户,如何才能让他们明白,哦,原来你的产品这么好,太有实用价值了,用了你的产品会让他们更加轻松或者是更加方便,只有当客户把你们企业的产品性能、质量、价格等等都搞清楚了才算明白。你只有对产品做具体介绍才能让人家明白。客户是评判你产品的最好人选,但也是你推销工作做的好坏的关键。
      
           让客户信任你,这一点很不容易做到,这需要很多技巧,也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要想尽一切办法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在产品没有推广开来的时候,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客户即使明白了你介绍的产品也很难做出购买决定,因为他还不了解你和你的企业,或者说还不能信任你推销的产品。越是推销复杂或贵重的产品越不容易取得客户的信任。这时候,你还要进一步做争取信任的工作。
      
           让客户动心客户知道、明白并信任了你的产品就会购买吗?那可不一定。客户的心理是复杂的。他们可能还在琢磨你推销产品的究竟有没有特殊价值,可能还在盘算要不要用这个产品来替换原有的同类产品,也可能还在考虑手头的钱到底富余不富余。聪明的推销员善于察言观色、一旦发现了客户的微妙心理,再说几句贴心话就有可能让客户动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不惜一切代价 察言观色 做什么 贴心话 有没有 做什么 产品 价值 如何

六脉股权网是一个全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