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经济学——新兴古典与新古典框架.pdf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作者: 杨小凯
编译者: 张定胜,张永生,李利明
出版日期:2003年12月
内容简介:
杨小凯,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莫纳大学经济系讲座教授、莫纳什大学递增报酬和经济组织研究中心主任、湖南大学客座教授。1988年在美国林斯顿大学获得经济学哲学博士学位。著有《经济学——新兴古典与新古典框架》、《经济发展与分工》、《分工和经济组织:一个新兴古典微观经济学分析框架》(与黄有光合著)、《经济学原理》(中文),以及“经济增长的微观经济机制”“分工和产品多样化”、“垄断竞争和最优秀产品多样性”“专业化、信息和增长”等著作和文章。主要贡献是发展新兴古典经济学与超边际分析,其工作被诺贝尔奖得主布坎南称为当今最重要的经济学研究。
一本新类型的经济学原理教科书。作者用一个全新的经济学分析框架和超边际分析方法,将被新古典经济学遗弃的古典经济学灵魂在一个现代躯体中复活。此书不仅系统地讲授新兴古典经济学的内容,也全面地介绍了新古典经济学的内容。
读者对象:研究人员、研究生、大专院校师生、各级ZF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实际工作者。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