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一种QoS机制下系统收益最大化的IEEE 802.16接纳控制算法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一种QoS机制下系统收益最大化的IEEE 802.16接纳控制算法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丁鑫垚 第1作者单位: 宁波大学通信技术研究所 论文摘要: 由于IEEE 802.16无线城域网协议并未对接纳控制算法做出定义或建议,本文提出了1种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增加用户数的接纳控制算法。根据协议对QoS的定义,将系统收益纳入CSI模型进行计算。并提出了改进模型,减少运算时间提高接纳率。经MMPP(Markov modulated Poisson process)模型仿真验证,该算法较传统的信道预留方式有较高的接纳率和吞吐量。 关键词: 接纳控制 IEEE 802.16 系统收益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8年05月05日 同行评议: (暂时没有) 综合评价: (暂时没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