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大学视频教程系列---微观经济学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微观经济学是现代经济学基本理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研究市场经济中的消费者和企业的行为及其相互作用,描述市场经济的运行过程,论证市场机制的作用原理,从而解决社会资源的最优配置问题。通过本课程的教学,要求同学们在掌握微观经济学的基本概念、主要模型和基本理论的基础上,能够较熟练地运用经济学方法分析经济现象和经济事件,增强对真实世界的解释能力。
大学正常的授课时间,比起外面培训机构的课程。大学里的课程要权威许多了。而且所提供的学习资源要比参加几个课外培训或者自己看书学习高效很多,同时也是在校生或者已经工作的你最好的辅导老师,学习时间和进度完全可以自己掌握。
适合人群:这套教材特别好 讲解详细,图文并貌,非常的引人入甚,能让你更好的吸收知识,从学习中找到乐趣! 每讲40分钟的学习中,你绝对不会觉得乏味!图象、文字、教材同步!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