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基于ZigBee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显汇聚节点设计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基于ZigBee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显汇聚节点设计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李晓初 李杰 谭兰 第1作者单位: 电子科大光电学院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 论文摘要: Zigbee无线传感器网络(WSN)以其低成本低功耗的优势成为了目前研究的热点,但其监控端大都离不开PC机,使网络调试不便。文章介绍了ZigBee无线传感器网络WSN的特点,并提出了1种带ARM控制的TFT-LCD显示屏的扩展WSN汇聚节点的设计方案,使得WSN网络调测试脱离PC机,并实现了现场图示化显示各传感器节点信息的功能。并介绍了模块互联的硬件结构设计,以数据流向说明了系统工作原理,并进行了软件设计。 关键词: ZigBee;无线传感器网络;ARM;汇聚节点;液晶显示屏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8年04月15日 同行评议: (暂时没有) 综合评价: (暂时没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