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现代企业网站系统建设范例(合肥天诺科技网站建设方案)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摘 要] 在当今互联网应用高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一个有品牌意识的企业,不能忽视网络形象给品牌带来的影响。企业的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当前在中国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注重品牌的建设,无疑使企业更有机会在竞争中占得先机。一个精美而专业的企业网站,无疑是企业在国际互联网上的一张门面,重要性不言而喻。
本文用合肥天诺科技做为范例,较详细的介绍了现代企业网站建设的必要性,网站的建设过程,以及相关的技术要求。
[关键词] 网站建设 网页设计 网络域名 网站推广 数据库

项目概述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加快了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展,互联网的技术使整个地球缩小到一个“地区”,它改变了人们的时空观念,也改变了人们的经营思想,它摧毁了一切的旧的模式,也创造了许多新模式,电子商务的发展,对市场销售、生产经营都将有新的变化,其网络经营模式正给行业产生新的经济利益增长点。
目前,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电子商务是保持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手段。对于拥有大量顾客的企业,比如零售商、制造业、服务业等,电子商务技术正逐渐成为业务经营中至关重要的部分。传统的商业结构是适合大规模化市场,市场正在向多元化、个性化法发展,企业面临竞争和效益下降的压力,说明传统的经营方式正面临挑战。而新的电子商务模式,不受传统方式的约束,无需过多成本和人员的开销,从而能以低成本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