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网络广告发展的趋势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325

论网络广告发展的趋势

摘要
随着网络应用的迅速普及和发展,中国整个网络广告产业链发展的逐步完善,网络媒体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并逐步走向更专业化分工合作。网络广告已成为这一新兴媒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我国网络广告发展刚刚起步,但随着网站的不断增多、信息量的不断增大以及电子商务活动的日益频繁,对传播媒介、社会企业、广告人及受众都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以网络为依托的网络广告的大发展已经是挡不住的潮流,它同时也为企业创造出了巨大的商机,那么要在竞争中先声夺人,就应该用创新的视角来探索网络广告的发展趋势。
关键词:网络广告、广告形式、广告特点、多媒体、网络销售
何谓网络广告及网络广告的特点
(一)、何谓网络广告
简单地说,网络广告就是在网络上做的广告。利用网站上的广告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高科技广告运作方式。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近来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施现代营销媒体战略的重要一部分。Internet是一个全新的广告媒体,速度最快效果很理想,是中小企业扩展壮大的很好途径,对于广泛开展国际业务的公司更是如此。
(二)、广告的特点
促使广告主使用互联网做广告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网络的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从电视转向互联网,这必然给广告主带来更多接触目标客户的机会。作为大众传播媒介,互联网的传播功能如今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传统媒体广告相比,网络广告所具有的特点显而易见
1、交互性
可以使消费者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广告信息,而且传播快速,发布和接收基本上是同步的。
2、广泛性
互联网的全球性,使互联网上发布的广告也是全球性的。
3、针对性
目前已经出现了可以分析网站访问者的喜好,精确定位投放广告的技术。
4、形式的多样性
网络广告在尺寸上可以采取旗帜广告、巨型广告,在技术上还可以用动画、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